星期二, 1月 12, 2010

今晚又只剩NN跟媽咪了…

今天晚上老公公司同事聚餐
不回家吃晚飯
雖然這樣我晚上時間空出許多
不用手忙腳亂的準備NN的跟大人的晚餐
通常(99.99%)只要老公不回家吃
我都是非常簡單就解決自己的部份
不是吃泡麵
如果有剩菜的話 就煮個飯 配隔夜菜
如果沒有剩菜 就配個肉鬆 煎個蛋 淋個醬油膏之類的就解決了…

但是要幫NN洗澡就有點頭大了
因為一天NN的作息中,晚上幫NN洗香香都是爸比跟我合力完成
想我要一個人幫NN洗澡  那就必需先洗NN  等NN睡著我才能洗了…

因為爸比沒有要回來吃晚餐
所以我的晚餐很隨便 吃個泡麵就打發了…
17:00就開始餵NN
NN今天吃的超專業 不到20分全數嗑光光…
吃完晚餐 那吃個Clementine(NN超愛!一種很像small orange的水果)
就抱他去客廳玩
18:10抱著NN放他的洗澡水 準備他的衣服
        因為不能丟他一個人在客廳 這個時間的NN超有「分離焦慮」的情緒出現
       會大聲尖叫進而大哭
18:30就幫他洗好澡澡 幫NN擦乳液按摩
18:40餵不到5分鐘ㄋㄟㄋㄟ就放下去小床讓他睡搞搞了…

今晚的NN特別早睡,但這還不是最早的,之前有過一整天帶出門,這隻出門比較難睡
睡的比較少,回家時愛睏超歡,所以早早餵完洗澡讓他睡覺,那天是18:00就睡搞搞…
不過也有過出門很晚回來,21:00才讓NN上床睡搞搞過…
不管超早睡或是晚睡,一樣是早上7點多醒來…真是有夠厲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