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8, 2015

20151128 生活雜記


早上帶哥哥去菜市場買菜
肉販和菜販都問一樣的問題
「這個是誰?!」
「我小孩啊!」我答
「你三個喔?!」
「對啊!」

 
很潮的背包


自從哥哥上幼稚園後
上菜市場買菜都是帶著弟弟和妹妹(當然是妹妹出生後)
所以熟悉的菜/肉販一直以為我只有兩個小孩

前幾天天氣好冷
就決定今天來吃火鍋
沒想到
今天氣溫回升=_=
但答應小孩的就是要做到

回家路上
請哥哥幫忙拿火鍋食材
跟我條件交換
要買一瓶飲料給他
他才願意拿
一路上 鬼吼鬼叫的
一直喊好重
然後回到家 完全忘記飲料這回事
我就又默默的把多多冰到冰箱
應該平常就沒喝飲料的習慣
所以也沒急著要喝



鬼吼鬼叫

下午時我押著2隻睡午覺
才10分鐘
就看到老杯摟著女兒睡著了
是摟著女兒比摟著老婆還好睡的意思...


禮拜四帶著弟弟妹妹陪哥哥上足球課
好冷
妹妹的臉疑似在那天被風吹的有點凍傷了
2片臉頰紅通通又粗粗的
好心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