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6, 2009

台灣行<飛行篇>之二

在愛丁堡一上飛機沒多久

就餵NN喝ㄋㄟㄋㄟ

因為整個早上都沒啥睡到

太累了 所以起飛沒多久 就睡的很沉


在飛機上還在竊喜 NN沒有搭機的不良症頭

一路上就睡到要下飛機…

因為到London時間是15:05

下一班London飛往HongKong是18:20

這中間有三個小時 所以此時有推車是方便的

誰知!就在我們一直在下飛機的地方等待推車的出現

竟然被告知,我們的推車被直接掛回台灣了

蝦米!!晴天霹靂!!當時不是這樣說的啊!!

詢問地勤人員,因為種種理由、原因,所以必須直接掛回台灣!

喔!shit!!

就這樣下飛機,我一路上抱著NN

因為我London飛往Hongkong的機票在Edinburgh開不出來

必需在London的機場國泰航空的櫃台開票

又在因為種種原因 我的機票在櫃台開了半個多小時

抱著NN,心裡不斷咒騙Shit!shit!shit!!

為什麼沒有推車?!!為什麼我的機票有問題?!為什麼開個票要這麼久?!!

推車對我何其重要!我要餵NN副食品也要仰賴它

在這三個小時 NN想睡覺也需要它

因為NN的個性不是那種會抱著走也會睡著的

抱著NN 他沒辦法睡著 只會更累

又因為NN還不會坐 沒有推車 要餵他 就變成一個很難的課題 必需要抱著他…

再怎麼咒騙也沒辦法改變事實…

就這樣 我在國泰櫃台前抱著NN半個多小時

手又酸 腳又累 心情又緊張

因為HEATHROW機場何其大

沒在HEATHROW機場轉機過

我們是在TERMINAL 5下飛機

卻要在TERMINAL 3搭機

這中間是要搭機場巴士 也要花費時間

除了要找登機地方

又要有時間餵NN副食品

所以時間對我們何其重要,卻在國泰航空的櫃台浪費了半個多小時!!

就在好不容易機票開出來了 抱著8kg的NN(此時的手可以用來形容了)

加上小跑步(為何說小跑步?因為之後到香港要港搭回台北的飛機時是大跑步了!)

趕著去搭機場巴士

到達TERMINAL 3的時侯 距離搭機18:20還有約1個半小時左右

趕緊去找Boarding gate…

當然 這一路上 NN除了在飛機上的小睡不到1個小時之外

就都沒再睡過了

找到了Borading gate 趕緊再找個位置坐下來 安置好NN

我馬上衝去廁所擠ㄋㄟㄋㄟ mix baby rice

餵NN副食品

堅持要餵NN baby rice 而不親餵母奶是有原因的

因為5個多月大的NN早已可以睡過夜 而且是睡超過10個小時了

而London飛往Hong kong的時間也剛好是NN的睡眠時間

按照往例 NN吃副食品比較能止餓 也可以一覺到天亮

所以準備好副食品 就讓NN坐在等侯區上的椅子

老公扶著NN 免得他東倒西歪的

還好 這次吃Baby rice還挺配合的 一下子都吃光光…

等全部用好(包括餵飽NN、洗完breaset bump、收完 bowel、spoon...)

距離搭機時間大概只剩半小時…

這時老公突然說 還有一些「喔米牙給」沒買齊

還要再去逛逛

老實說 雖然HEATHROW機場有好多店可以逛

可是我一點心情也沒有

又累 又擔心NN太累…

就這樣…在時間緊迫 又身體極度疲累的狀態下

搭上了London飛往Hong Kong的飛機

一直在心裡禱告

希望NN在這十幾個小時的航程裡 能一路好睡

就像在Edinburgh的每個夜晚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