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9, 2009

台灣行<飛行篇>之四-最終篇

在London飛往Hong knog的機上早餐
我幾乎沒吃
因為人在累到一個極致的時侯
只會想吐 完全沒有胃口
老公跟我一樣 所以早餐幾乎沒啥吃
一到Hong Kong機場
已經是Hong Kong當地時間14:10左右
可是我們Hong Kong飛往Taipei的班機是14:25的啊!!
一下飛機 就看到地勤人員舉著牌子 等著搭乘CX420班機的乘客
這時侯 我才知道 我們London往Hong Knong的班機delay的有多嚴重啊!
一路上 跟著地勤人員 抱著NN 大跑到CX420的登機口…
NN的下巴也因為我抱著他一直跑 就一直撞擊到我的肩就出現紅紅的一片…
真的好心疼好心疼我的寶貝!!
登上Hong Knog往Taipei的班機 機上的空姐看到 NN可愛
就來挑逗NN 其中一位空姐對 NN說 「你好可愛,好胖喔」
第一時間!NN狂哭!!空姐嚇到,直跟我們對不起
不是那位空姐的錯,不怕生的NN是因為太累了!
睡眠不足再加上環境不適應,累番了的NN在Hong Knog往Taipei的機上也超番
這時塞奶已經沒辦法奏效了
照哭不誤
雖然Hong Knog往Taipei只有短短的1個小時又40分的時間,可是對我跟NN而言
卻是無比的漫長啊!!

台灣時間16點多,終於踏上台灣的土地了,此時的NN不知累到好幾番去了…
正要去領行李時 看到看版有我們的名字…不會吧?!我們的行李丟了?不見了?!
原來是在香港轉機的時間太趕,人雖然趕上了,可以行李沒趕上…
所以行李是搭下一班飛機…
就又這樣…到了台灣,還是沒有NN的推車…

出了機場,就看到阿媽跟舅舅來接NN跟我們
深怕感染H1N1的阿媽戴著口罩要抱NN
NN可能一方面不認得了 一方面又是累到爆
所以又是大哭…
所以趕緊去停車場 請哥開車過來
要搭車回台北的家了…
NN一坐上哥買的安全坐椅
不到2分鐘 就睡的沉沉的了…
我心疼我的寶貝…

9/17今晚 又是另一個調時差+睡過夜的挑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