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7, 2009

台灣行<飛行篇>之三

搭上London飛往Hong kong的飛機上

是英國時間18:20左右

不過 飛機沒有準時起飛


不以為意…

總覺得這是正常情況…

在起飛後大概半小時左右

就有空服人員拿了睡籃架上

再親餵一下NN

很好…如預期中的狀況 很快的就睡著了

剛好是NN晚上的睡眠時間再加上一整天的東奔西跑真的太累了

我跟老公也鬆了一口氣

用很輕很輕的動作 把NN放在睡籃上

因為NN晚上睡覺都是關燈睡的

怕飛機上的燈對NN來說太亮了

又跟空姐要了一條blanket 蓋在睡籃上 以cover機上的燈

機上三不五時都會有機長廣播 每一次廣播 心就會糾一下

深怕吵醒NN

因為在Edinburgh的夜晚是「宇宙超級霹靂無敵」安靜

擔心習慣在寧靜環境睡覺得NN 對於吵雜的機上環境又很難深眠

在當下的目前看來,我是多慮了…

NN一路睡到了機上的晚餐送來,讓我跟老公可以好好的享用一下機上食物

吃飽、空服人員也來收走餐盤、機上的大燈也開始熄了

開始營造出一種非常適合入眠的環境時

睡籃裡的動物居然開始蠕動…

媽啊!!不要啊!心裡大叫!!!

果不其然,哇!!!

在Edinbugh,我會先不理他,讓他哭個幾分鐘,通常

NN哭不到一分鐘就會又自己入眠…

不過,在飛機上…不能擾他人清夢啊!!

馬上抱NN起來

NN還是承現「灰熊」愛睏的情況

抱不到3秒 就趴在我肩上又再度睡著

打算再度放到睡籃…還沒放下去喔!連邊都沒沾到就又哭了,

就這樣10幾個的飛航中再也放不下去那個睡籃了…

必需要抱著睡

而且還一定要媽咪抱著睡 爸比抱還會哭哭…

媽咪抱的姿勢不舒服也會哭哭

這樣一路上 NN睡睡 醒醒 哭哭

將近12個小時的航程中

總計預估睡不超個3小時

而大人呢?老公看起來似乎有睡著一下子

可是我抱著NN,沒辦法睡

深怕我睡著 手一鬆 NN就滑下去了…

我,累癱了!!

我的乖NN,真的把媽咪累死了

你讓媽咪一想到10/15後再帶你坐飛機回英國就開始皮皮挫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