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2, 2014

20140713鶯歌陶博館&三鶯藝術村

托Dean的福
我才能在line上認識Dean同學的媽媽
進而有機會跟這些小朋友、媽咪們一同出遊
主要策劃這次的出遊的是momo媽咪
規劃能力很強
行程安排的ㄅㄜ棒的!
媽媽我真的要好好學習學習了…
這些出遊的家庭
就只有我們家沒有車車(泣)
好心的Vanessa 媽咪願意載我們全家
真的是超感激的!




Momo媽咪規劃的行程,整個就是超有效率的!
前一天才說要來個聯誼,Momo媽咪隔天就生出行程表了!讚!


HESS的媽咪們都超守時的,到陶博館時,陶博館大門都還沒開呢
小朋友先在外面的廣場玩了起來…

 

媽媽我的記憶真的很不好,每次看到小朋友的照片
都還要問一次Dean這是誰…
 
在DIY個性陶杯前,小朋友先排排坐來個大合照先…
 
由此照片可知,全部小朋友哪個最皮了…



好不容易乖乖坐好後,卻是一副呆呆樣…-_-


開始DIY個性陶杯了…


都是老木在做…


弟弟做沒5分鐘就坐不住,開始滿場跑…


老木我一個要做2人份…哥哥放空中…


紋路部份是哥哥蓋的…


超愛吐舌頭的…辛苦的恩爸,要追著弟弟跑,還要幫忙拍…






給弟弟小小的一部份,讓他可以稍微安靜一下


老木我的成品,杯蓋部份是哥哥畫的…母子倆真的沒啥美術天份…


DIY結束後,開始前往TINA廚房用餐嘍!



小孩吃飽後,開始聚在一起…嗯…玩/看手機…


一看到水池就不行了…


老木我也潦落企…


玩完水之後,再繼續玩沙…

 


離開陶博館之後,來到三鶯藝術村
開始「碟谷巴特」DIY…

老師講解如何製作過程…對小朋友來說,有點難度…所以又是老木手工




在媽媽我辛苦DIY之餘,小孩跑出去外面的廣場玩…




以上就是照片比文字多的遊記報導…
發覺寫blog也挺累人的…

更多當天的照片請詳 Flickr...
https://www.flickr.com/photos/chiung-yi/sets/721576458380058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