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14

20140720宜蘭伯朗咖啡館外澳遊

這一天
原本要照以下手稿玩樂的
無奈媽媽我沒有實戰開車經驗
不曉得實際開往目的地是這麼的塞啊…
到達伯朗咖啡館時已經接近11點了…(暈)
查google map所需耗費的路程時間果然只能僅供參考…-_-























經過了烏石港、放棄了蘭陽博物館
因為塞車時間過多
直接前往伯朗咖啡館的海邊

一停好車,拿了沙子工具
就往海邊走去
小孩們看到沙、看到海水整個失控了
尤其是我家那2隻
我從沒帶他們去過海邊
算有的話,也只有去過福隆看沙雕展
但那次,真的僅止看沙雕展及玩沙,
離海邊大概有十萬八千公里遠…(誤)
因為媽媽個人我非常的小膽
很擔心小孩不受控制
很擔心一個大浪打過來…
身為媽媽 有好多好多的擔心…

這次是2隻第一次接觸海水
Dean玩沙大概只玩了5分鐘吧


很努力的開挖


用小小的watering can來來回回的盛海水蓋沙堡

弟弟也來幫忙
 

Dean班上的一個超可愛同學Vanessa一開始好像對玩沙的興趣不大
就開始往水裡走了…
超可愛的Vanessa





Vanessa兄妹倆,我只能說,這家的基因太強大,
男的帥,女的美,應該多生幾個的
 


我們家2隻見狀也開始在水裡玩開了



請哥哥牽緊弟弟,保護好弟弟


在水裡等浪來,海浪一來超開心


Dean耍帥姿勢


跌倒…



弟弟其實很害怕浪打來,但又很愛,所以抓緊哥哥的衣服…


小隻的都躲在大隻的後面…


浪來了…



Dean喝到海水了…


這是這次出遊的全員,當然還有正在拍照的恩爸…


兩位媽媽在聊媽媽育兒經,眼睛還是死盯著小孩…


Vanessa都叫Ian為Dean baby...(是巨嬰來著…)





每每出門遊玩,問媽媽風景如何,媽媽們的眼裡只有小孩…


在媽媽的心裡,最美的風景,就是小孩的笑顏


 
回程在Vanessa媽咪的車上有一段小插曲
Vanessa哥哥說Dean摸Vanessa的屁股(Dean坐在Vanessa旁邊)
 
我當時真的有嚇一跳
我回來幫Dean洗澡時有好好的跟他長談一番,
不過,我想,還是因為我們父母的身教,
我就跟恩爸提過,不要在小孩面前做出太多不雅的動作(羞),
恩爸之前都覺得無所謂,他覺得這是一種在家愛的表現,
昨天恩爸也被嚇到了,所以…這也提醒了恩爸,身教的重要性!
 
一整天下來,最累的莫過於Vanessa媽咪了
都怪我行程安排的不好
原本要去窯烤pizza那讓小孩DIY pizza
但因為塞車 所以到的時間晚了
人變多了,取消了DIY
人家Vanessa兄妹超好商量的
但我們家Dean溝通超久還是不斷的哭…
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
看來媽媽我的教育真的要再檢討了!

媽媽我的行程安排能力也大有問題
安排的行程只有到海邊玩沙玩水然後吃個PIZZA就3點了…
下午的蠟藝館根本沒時間去
真的是辛苦Vanessa媽咪了!!
 
其餘要看更多的照片請上我的Flick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