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4, 2014

為期一週之偽暑假-Day 2(7/29 台中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今天行程是由我最漂亮最愛的姊姊開車載我們到台中的台中老樹根魔法木工坊企逃
我們都不知道路
只知道地址
因為太相信google map了
再加上對台中的路不熟悉
原本google map上的開車路程時間為32分鐘
我們足足開了2個小時才到 -_-
都怪我  事前沒做足功課
再加上對台中的路不熟,又不會看地圖
不敢亂報路…
害我姊在台中開了2個小時
真的是太太太太…sorry了…


找到台中老樹根已經快1點了
裡面又禁帶外食
原本上網查 以為裡面有餐廳可以吃東西
想不到 這天餐廳居然休息 -_-
整個傻眼
因為哥哥超想先進去玩的
我跟哥哥就很克難的先在門口嗑了幾口麵包
趕緊抓緊時間進去玩
我姊、我媽帶著弟弟先去用午餐了…

入門票200
不過每一個入門票可以抵120的消費
之前上網查
是說這裡面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整天
做DIY就可以花上1、2個小時了
但是哥哥一看到遊樂設施  完全不想DIY了…-_-

一進去  就會給你5顆彈珠
裡面大大小小大概有4台吧
還有一些玩彈珠的設施
以下就…
看圖說故事了…


就是這個彈珠!

哥哥先登場,此時的弟弟還在外面跟我姊、我媽用餐

第一種彈珠台
這個大型的彈珠台,有些入洞處有標示分數
每次恩他打進洞裡,就要跟他回報進了幾分洞
他就會很開心…

使力的拉



設法將彈珠取出

第二種彈珠台
這個彈珠台的設計是看彈珠落下的文字是哪種動作,就照著做
像是落在「給媽咪一個吻」,哥哥就Kiss我一下
落在「學狗汪汪叫」,哥哥就很乖的汪個二聲
還有像是「原地轉三圈」,哥哥就照做…
很可愛,也很好玩…


聚精會神的眼神!我喜歡!

 
第三種彈珠台
這個跟第一個有點像
也是用拉的
部份洞口也有分數
不過是標示1~10分

 



彈珠遊戲設施
把彈珠由最上面放下,彈珠一直滾到最下面會經過有音樂的階梯會發生音樂唷!




另一個彈珠玩樂設施
園內其他遊樂設施















弟弟吃飽飽終於也來了,而且是狂奔過來!

弟弟來了之後,再把哥哥之前玩過的再玩一輪…






弟弟力氣小小,使勁的拉!


用力到面部表情有點猙獰




kiss辛苦的阿姨
第四種 超大型的彈珠台,可以二人一起玩!






 
 
在園區的後面 還有一區遊樂區…
吊魚…


吊瓶子…

弟弟把瓶子吊起來了??!!

其實是弟弟先把瓶子立好…

再把鐵圈套進去…






 
 
要打道回府了,但是手上還有$480的門票抵消費金額
本來想讓哥哥做DIY使用掉的
但無奈哥哥對DIY沒有興趣
就去選了在店裡試玩的這個吊魚玩具…
剛剛好就是$480
玩這個訓練小孩的肌肉協調…
(每次買玩具,阿木我總是想好理由來說服自己一下…)
 




 
 
總之,台中的老樹根其實還不錯玩
如果再加上DIY的時間
的確小孩有可能在這耗上一天
不過,小小孩的體力有限
要他們玩太久,也會歡歡
上了車之後馬上秒睡…
 
台中老樹根的網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