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5, 2014

為期一週之偽暑假-Day 3(7/30 溪頭)

一早8點多 表哥載著他的小兒子(小豬,7歲)跟我媽、我、還有2隻前往溪頭
目的地是溪頭「妖怪村」
小豬不斷的跟恩恩說
「我們可以去打電動」
「妖怪村裡有好多電動可以打喔…」
恩恩根本沒打過電動  也壓根不曉得什麼叫「電動」
只會一昧的附和說「好!」
在等表哥停好車的空檔
讓三隻玩了約10分鐘的「電動」…


不知電動為何物的傢伙!
是說這個電動,投了10塊,好像玩不到30秒就沒了…-_-





專注的眼神…





打完電動,玩完玩具,表哥也停好車了,準備前往大學池!
哥哥在努力的研究地圖?!




問舅舅我們現在人地圖的哪…


來到山中就顯得開心!

跟僅大2歲的表哥沿路玩,還好有這個小表哥同行,2隻乖乖的全程自己上山及下山!



 終於走到大學池了!




 來到這裡,當然免不了餵魚行程!


泥看看泥看看!5歲跟7歲的個頭居然差這麼多!

這張更可以看得出差異!

快到中午了,買個小東西休息吃一下,討論是否繼續前行或是回家了
我很想繼續往前走,但又擔心小小孩的體力…
最後,還是決定前走空中走廊,大不了我揹弟弟…-_-


 
這張是哥哥拿爸爸的相機拍的唷!

真的還好沿路有這個小表哥同行,2隻邊走邊玩,在山裡,我也放心讓2隻跑跑跳跳,
沒車就安全許多,頂多摔個跤…







 
 中途走累了,休息一下!
 
終於走到了!


 不得不佩服2隻的腳力,尤其是小隻的,完全是自己走上來的!





冰涼的山泉水!


 回程嘍!

這是一篇圖比文多(哪一篇不是?! -_-)的遊記
下山後又在妖怪村點了個不好吃的飯跟麵
弟弟吃不到三口就躺在我腳上睡著了
哥哥是一上車就秒睡!

我喜歡帶小孩上山下海的玩
讓他們接觸大自然
而不是讓他們整天在都市裡
面對著整房間的玩具卻不知道玩什麼的冏境…

哥哥這次在爬山途中
撿了2個石頭
他就可以把玩這2個石頭玩很久了
對大人來說  不過就是石頭
不過,哥哥逢人就說
他在山上撿了2個「新玩具」咧!^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