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8, 2015

20150405 電影初體驗 20150406 Do nothing

【20150405 電影初體驗】
連假的第三天
由恩爸帶著2隻哥哥去華納威秀看早場9點的電影(Shaun the Sheep )
這是哥哥和弟弟的電影初體驗

以前從沒帶哥哥進去過電影院看電影
一來是因為恩爸都覺得小孩太小、看不懂、不適合、blablabla…之類的…
二來是因為哥哥很膽小,常常害怕的點都讓我們一頭霧水
在家常常看到他覺得可怕的 就跑走…
哥哥跟弟弟的電影初體驗

我則在家顧妹妹
等他們父子3人看完出來後
我再帶著妹妹去跟他們會合
中午去吃了花月嵐拉麵…(iphone的Safari好像無法支援,沒辦法看影片)

吃完就去GAP Shopping
趁打折時入手
才不會太傷本…
一不小心就又手滑了4千多
為了湊折扣
又多買了一些…
這次又是淨買一些哥哥的外套、衣服、襪子、內褲的
看到一頂妹妹好可愛的帽子
也很不小心的滑了一下…
但弟弟的完全沒入手
恩爸都說我都沒買弟弟的style
總是考慮哥哥的style…

因為總是覺得弟弟穿哥哥穿不下的就好了
如果買弟弟的style(粗礦的Style…),連妹妹都不能穿
就覺得好浪費
但哥哥的型比較斯文  可以買比較中性一點
弟弟能穿,有些妹妹也能穿
感覺這樣CP值會比較高…

【20150406 Do nothing】
今天一整天在家
真的就是沒做啥事
因為媽媽上來台北
然後帶我哥的小孩來我家玩
小孩跟小孩很容易玩在一起
中午煮個白醬焗烤義大利麵給姪女吃

姪女讚不絕口 嘴超甜  把一整碗嗑光光
聽的都超有成就感的
下午烤個造型餅乾給姪女帶回家




沒有留言: